Resse_bear

琅琊榜情侣榜争霸赛(五)

参加比赛的:秦般若和誉王妃,萧景琰和梅长苏,言豫津和萧景睿,沈追和蔡荃,蔺晨和飞流,夏江和谢玉
评审组:静妃,言候

评审组这边吵的热火朝团,静妃耳朵快炸了,扔下一句:贵圈太乱了。就走了,本想去自己家那耿直boy景琰和儿媳妇小殊那坐坐交流感情,看到沈追蔡荃和小殊相谈甚欢,自个儿子在旁边不停翻白眼,想想自己还是回去找皇帝老子聊聊自家的宸妃姐姐。

景琰:沈大人,蔡大人你们一定渴了,可这里没茶了。

蔡荃:殿下我们不渴,苏先生认为。。。

沈追:咳咳,好像是有点渴了,前些天老家给我送了点新茶,不如蔡大人同我前去拿来给苏先生尝尝。

蔡荃:要去你自己。。。

没说出那个去字,蔡荃就被沈追拉走了。

蔡荃:你放手!放手!要喝你自个喝去,我又不要,哎苏先生等我们回来。

萧景琰又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梅长苏:还不是被你喝光了,好不容易想出来用这借口吧

萧景琰:小殊,我真是怕他们渴了,说了那么久。

梅长苏盯着萧景琰认真的眼神笑了起来:罢了罢了。小飞流来吃橘子

梅长苏狡猾得看了一眼萧景琰,内心的声音:看你怎么打发小飞流。

这厢沈蔡两人刚走,本想和梅长苏卿卿我我一番,飞流坐在身边就不走了。景琰此刻的内心是奔溃的。

评委组这边越吵越大声,梅长苏和萧景琰不得不过去瞧瞧,但不到十分钟就后悔过来了。

夏江:你好狠,我定要让你生不如死比尝了乌金丸还要痛苦。

言候依旧不做声。

夏江:既然如此我走了,最后还有一个问题。

言侯:没爱过,将来也不会,只爱他一个,葬到梅岭谢谢不送。

夏江:哼,你以为我要问你这个?他心里有你吗?

谢玉:他心里有你吗?

夏江:梅长苏你说说看你父亲心里有谁?

梅长苏:我还有事先走一步(内心:一群幼稚鬼)

言侯:难不成还喜欢你不成,谢侯爷。

谢玉内心被伤害三千点。

谢玉:难道言侯与林帅互诉衷情了?

言侯:谢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和夏江一起,此仇定忘不了你。只是没想到曾经时时刻刻要粘在他身边的你最后会亲手。。。

谢玉:我得不到的别人也休想得到。

言侯:梅长苏,眼前这是杀父仇人你打算怎么做。

萧景琰:小殊不要他们活着我就是他的剑,刺穿他们的心脏。

梅长苏:自会有他们该承受的那一天,也会有他们该承受的方式。

夏江&谢玉:你先说你父亲心里到底是谁吧

梅长苏:我母亲阿,不然哪里来的我?

三人懵逼

笠阳:你们都在这里啊,侯爷看到景睿没有?噢卓庄主找了你一会了,要和你参加一个什么什么比赛。

谢玉:叫他过来吧

夏江:你这是要反悔吗?

言侯:笠阳长公主,麻烦您暂代评委一职位。我要清静清静去。

待续

评论(10)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