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_bear

琅琊榜情侣榜争霸赛(四)

已参加情侣组合:秦般若和誉王妃,萧景琰和梅长苏,萧景睿和言豫津,沈追和蔡荃
评委组:静妃,言候

远处小飞流和萌将军打得不亦乐乎,蔺晨手里拿着吃的引诱小飞流,可是小飞流看了几眼舔了舔嘴唇最后看向了苏哥哥,蔺晨顺着飞流的目光也转向了梅长苏,瞬间受了两万点的伤害。

萧景琰整着梅长苏的大腿,梅长苏在给他掏耳朵!陶醉深处萧景琰尽发出嗯嗯的声音。

梅长苏:景琰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景琰:敢取笑我,晚上让我好好听听奇怪的声音。
梅长苏轻笑着,耳尖泛红捏了捏萧景琰的鼻子。

飞流嘟着嘴:苏哥哥

蔺晨:喂你们两个能别在这教坏小孩子吗?大白天的害臊不害臊。

蔺晨:小飞流,和哥哥一起参加比赛,哥哥就可以带你一起和苏哥哥游山玩水。(蔺晨在心里默默夸了自己三百遍的机智!)

对不起!那两人熟视无睹这边三人仍旧你侬我侬

蒙挚:不打了,老子回去了,再呆下去我怕吃不下饭。

蔺晨:小飞流你只能选我了,哥哥还带着蜜瓜

飞流:苏哥哥 一起

蔺晨:一起

飞流:好

蔺晨默默又给自己点了一百个赞:静妃娘娘,这回我可以参加比赛了吧?

静妃一脸骄傲:参赛选手又增加一组,蔺晨和飞流。你太没用了,哪像我们家景琰什么都不需要给,人家小殊就对他说我宣你。

蔺晨:来来小飞流吃蜜瓜

静妃:夏江大人怎么来了?也来参加比赛吗?

夏江:呵呵,那小子的儿子也是和他一个德行,勾人的本事打娘胎开始一起出来了。

言候:夏大人这是吃不到的眼红了吧?

夏江:我还稀罕他?今天我就是和谢候一起来参加比了。

谢玉低声:幼稚

言候:那可祝愿夏大人夺魁了

夏江:怎么言候只当个评委不参加比赛吗?还是想一起参加比赛那人已经长眠梅岭了?

言候脸上的肌肉一僵:老夫已经半只脚去陪他了,不趟这浑水了。

夏江:哼,就算我杀了他你也忘不了他吗?

言候:夏大人,此仇必报。现在和您参加比赛的谢候还在您身边呢。

夏江:也是,谢候爷,我们去一边喝茶吗?

谢候:幼稚还要拉着我。




自己很喜欢言候所以私信把他和林帅配在了一起!后续发展看下期吧,谢玉为何答应夏江一起参加比赛呢?是因为有情还是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下回再说。拜拜~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