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_bear

只是一个梗(楼诚,天台,微靖苏)

木有诚台


最近阿诚和明台相见总是被两双眼睛投出无数刀片,说是刀光剑影不为过,可是这两人完全没感受到似得总一眼万年般,其实他们的内心活动苦啊,说不出啊。
阿诚内心:明台我懂你的苦啊,这两老毒物吃错药了,不仅仅疯子疯,大哥也被传染了。
阿诚瞟了一眼明台手腕上殷红的痕迹,不免哀叹一句:比我还苦啊。
明台随着阿诚目光的痕迹,顺手拉了拉自己的袖子,附到阿诚耳边:老师说我以前绑过他,这怎么可能?
还没吐槽完,阿诚已经被明楼拉回自己身后:明台别以为你是我弟弟我就能纵容你,现在阿诚是你大嫂,你离远点去。
“什么现在是大嫂,不是一直是么?别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明台嘟嘟哝哝着被王天风拉回了房间。
“大哥,你最近简直莫名其妙”
“你让我晚上累到都没法做梦了,我就不会莫名其妙了”
“下流!”



其实只不过连着一个月明楼老是梦到自己穿了一袭白衣,看着自家两个弟弟在梦里不要命似的秀恩爱,阿诚竟然还对明台说要他留在身边,还为了明台苦。
王天风老是梦到自己在牢里,两手被铁索锁着,明台在那笑着,简直是反了,要让他明白究竟谁是老师。
看来这日子还得持续一阵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