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_bear

琅琊榜情侣榜争霸赛(一)

蔺:当当当~琅琊榜情侣大赛即将开始,得第一者不仅可占据琅琊榜第一情侣位置,还能获得免费大梁国一年深度游大奖,感谢江左盟倾情赞助,包揽一年深度游的所有费用。

鱼丸:呵呵,就那个什么麒麟才子的江左盟赞助,本王才不信有那么简单的事情,肯定有黑幕,本王本参加这人举办的比赛。

郡主:誉王你那是没对象参加吧。

鱼丸:本王有如此娇艳美丽的王妃,还有聪明伶俐的般般妹子,本王不屑。

般若:殿下,王妃已经邀请我一起参加此次大赛,殿下还不帮我们去疏通疏通。

鱼丸当机ing


梅长苏带着一脸笑意缓缓走来,这笑看的大家一阵恶寒。

长苏:虽此次由江左盟赞助,但评审团不会有江左盟的兄弟,你说是不是啊甄平。

甄平:哪敢有,还不是宗主也要参加那啥比赛。占据了公子榜第一还不够,还要来争这个,给不给我们这些人机会了。

长苏:咳咳。谁说我要参加这比赛了,由没有人邀请我一起参加。

郡主:兄长。。还有。。

靖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一把拽过梅长苏:小殊只能和我参加。

飞流:水牛,走开,苏哥哥,和我。

蔺:你个小没良心的。本阁主特地没参加评委团,就为了和你一起参加,然后游山玩水,吃遍大梁,怎么样小飞流,哥哥带你每天吃。

飞流:好,不好,苏哥哥,一起。

长苏:那苏哥哥和你一起参加就可以一起吃遍大梁了。

飞流:好

靖王一把抓回梅长苏,拦到自己身后。飞流刚想冲过来就被萌统领拦住。

萌:飞流打不过我就和我一起参加

飞流:不要,打不过。

蔺晨也一把抱回飞流,萌统领追了过去三个人扭成一团。

静妃:承蒙大家信任,本次比赛评审团团长由我担任,现在已报名的有誉王妃和秦般若,还有靖王和梅长苏

长苏:我什么时候?

静妃:小殊啊,这不是为你好吗?

身为赞助商老板竟然也没有人生自由权。

长苏:黑幕!

鱼丸终于苏醒:黑幕!


----------------------


爪机码字,脑子里想了梗写着发现没有写这种文的才能啊。见谅见谅。后面会出现各种更多的cp不要被雷到啊。

评论(9)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