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_bear

琅琊榜情侣榜争霸赛(三)

目前已确定参赛的有秦般若和誉王妃,萧景琰和梅长苏,萧景睿和言豫津

评委组组长静妃,组员暂时有言侯

蔡荃匆忙赶来扑通跪下:太子殿下,以国事为重,您和苏先生潇洒去了,就由着朝廷变成一盘散沙吗?别人可以我可看不下去。

景琰:蔡大人着说的什么话,有父王在怎么会有事呢?

梅长苏:蔡大人这么匆忙,想必是刚知道这件事情就赶来了吧,不如坐下喝杯茶吧。

蔡荃:沈大人刚才来我府上商议此事,我们都觉不妥,马上赶来了,殿下不重新考虑我就不起来。

梅长苏:沈大人呢?
景琰:沈追呢?

蔡荃:他性子没我急,还在后面。

沈追:你走那么快也不等下我。

景琰:好你个沈追,我和我家小殊渡个蜜月你们也要阻止,人家结婚还有十天婚假呢?怎么还不允许我享受正常待遇?

沈追:还请殿下三思,如今边境不稳,万一战事爆发怎么告知殿下?

景琰:有蒙统领,卫将军,郡主在你们怕什么?我又不是不回来。

蔺晨:你们瞎嚷嚷什么?谁说他们能赢?

沈追&蔡荃:评审都他们的人

沈追:既然殿下已决意如此,那我和蔡大人也只能参加此次比赛降低殿下赢下比赛的可能性。

蔡荃:对!降低。。什么?沈追你说什么?

沈追:难道你还有其他办法?

蔡荃down机

梅长苏:沈大人真是下了一手好棋啊

沈追跪在蔡荃身后一瞬间嘴角微微扬起

梅长苏颇有意味的对着他俩笑了笑,蔡荃才反应过来。

蔡荃:好你个沈追,这是给我下套呢?

静妃:参赛又多了一组沈追和蔡荃

蔡荃:我还没答应呢

众人:你刚才不是说“对”了吗?

景琰:别想赢我们?

沈追:难不成殿下还输不起?要“走后门”?

景琰:哼,什么都不做以我和小殊的感情也能赢得比赛。

甄平在旁边心里依旧百转千回想着:宗主赢了比赛去游山玩水了谁管江左盟?谁做事啊?蔺晨?不不不太不正经了,江左盟都要被带坏了,飞流?肯定跟着去了?


一直觉得沈追是个特腹黑的人(褒义的)

下篇就要开始爸爸叔叔侯爷们的爱恨情仇了

评论(1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