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_bear

琅琊榜情侣榜争霸赛(二)

萧景琰举起双手把自家小殊抬了回去,静妃默默在心里给自己儿子点了个赞,安慰地微笑着点了点头:我家儿子终于霸道总裁范了。

般若:静妃凉凉你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静妃:咦,有吗?

鱼丸默默白了一眼,看到前太子哥哥走到自己面前:迪迪,我们一起参加吧。

鱼丸:你会拉低我们的平均智商,本王不要。

废太子:迪迪,我们相爱相杀才是萌萌哒,这个属性就是强强联萌,大家不要太喜欢哦。

鱼丸:你会拉低我们的平均颜值,本王不要。

废太子:本王这就去把胡子剃了,组合名字我都起好了,“无间双龙”酷不酷

鱼丸默默走了

废太子:迪迪,你等等我

远处浴巾拉着萧景睿奔过来:景睿,景睿,为了免费游山玩水你陪我参加这个大赛好不好。

景睿:言大公子还缺这些钱?

浴巾耷拉着耳朵带着哭腔:景睿

景睿:好好好,言大公子想干嘛,我萧景睿必当奉陪。

言候:咳咳,在外拉拉扯扯成何体统。

浴巾:父亲,你也来参加比赛吗了?

言候脸一红:说什么乱七八糟,承蒙琅琊阁信任,被邀请来承担此次比赛的评委之一。

言候放低声音又嘀咕了一句:想一起来参加比赛的那人不知魂魄是否还在梅岭。

浴巾:父亲,你说什么?

言候:别废话,我不会放水

浴巾:父亲不需要有任何偏爱,我相信景睿和我之间的默契。

静妃:好,确认参加比赛又增加一对,萧景睿和言豫津

蔺晨:还有我和小飞流。

梅长苏:蔺兄的刘海怎么换了边?

众人:你怎么又出现了?

蔺:长苏,你去哪了,怎么脖子上红红点点被虫子咬了那么多啊?

梅长苏:确实有那么一只厚颜无耻的虫子

景琰:小殊。萧景琰拖长了尾音满腹委屈。

梅长苏:这不是已经答应你了么。

萧景琰这才心满意足拽着梅长苏坐在旁边喝起了茶。

飞流:不要

静妃:参加比赛必须双方自愿,蔺少阁主还是再去做做工作吧。

蔺:我都让你玩了头发了编了辫子了还不答应我?

飞流:不要 。大叔 打架

萌统领:好我们在大战三回合。

蔺:你们给我站住,这比赛是老子办的还不能参加了,不办了不办了。

静妃:少阁主君子之言,可不能反悔。若要反悔,须交出赔偿金。

蔺:黑幕!!!

----------------------------

实在太喜欢言候所以。。啊我对不起小殊他娘啊。
下篇又要出现什么cp了呢?

评论(8)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