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_bear

琅琊榜情侣榜争霸赛(十)

目前参赛:秦般若和誉王妃
萧景琰和梅长苏(景琰:今天你要嫁给我~~~甄&黎:今天我要嫁给你~景琰:今天我要嫁给你~江左盟众人:嗯。)
浴巾和景睿(嗯)
沈追和蔡荃(蔡&沈:不可不可)
蔺晨和飞流(蔺&飞:嗯嗯)
谢玉和卓庄主(谢:呵呵)
废太子和誉王(瑄嘀咕&鱼丸:嗯(是不是我(又)有当太子的希望了)
夏春和夏秋(春秋:额不妥不妥。)
甄平和黎纲(嗯)

评委组:静妃(小殊是我认的媳妇)

笠阳(浴巾是我认的媳妇)

言侯(什么时候的事!)


静妃:大家静一静!听我说,这参加比赛的人也越来越多,这比赛规则啊

还没说完就被打断,蔺晨:我定

众人:啊呸

蔺晨:举办方定有什么不对,小飞流你说是不是

众人:那你别参加

飞流:嗯嗯,不参加

蔺晨:参加了就不能反悔,小飞流是不是男孩子

飞流:嗯嗯 ,男孩子

蔺晨: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说完就将男孩子搂进了怀里。

蔺晨:只要小飞流愿意陪蔺晨哥哥参加比赛,蔺晨哥哥宁愿不参与定规则

兴许是第一次听到蔺晨说这样的话,觉得奇怪或者其他什么原因,小飞流竟觉得脸像烧了起来般发热。

飞流:热

蔺晨:走,哥哥带你去吃冰西瓜

言侯:没脸看啊,小孩子都不放过。

浴巾:父亲,我小时候还被你们许给了别人呢。

景睿:啊,谁?

言侯:咳咳,我可不想被眼神盯死

浴巾:小景睿是吃醋了吗?

景睿:咳咳

景琰:从小殊出生我就决定要娶他

静妃:不愧是我儿子。有决心!这样才能娶回媳妇

甄平:殿下你那会才几岁啊,懂个什么。

景琰:没上没下

黎纲:咳咳,要娶我们宗主也得过了我们总部那七七四十九道门。

甄平:咳咳

黎纲:哦哦不对,那啥,是嫁,咳不对

景琰&梅长苏:今天大伙都有点痒啊。

宫羽:我们宗主可必须风光大嫁,以太子妃的规格!

甄平黎纲:宫羽姑娘!

宫羽:靖苏王道!

郡主:宫羽姑娘!琰殊天道!

两人一瞬看惺惺相惜牵起手:我们参加比赛!

静妃:霓凰,没想到你从小和他们在一起竟然是因为这样。

霓凰:咳咳,实在太甜太暖太闪情不自禁。

梅长苏:你不是说还考虑嫁给我们谁吗?

霓凰:说说你也信。

景琰:小殊,你还真希望郡主想嫁给我吗?

景琰顶着鹿眼看着小殊,委屈得鼻尖泛红。

众人:醋王殿下

梅长苏见着了他家景琰着眼神就心软:景琰,你怎么又没脑子啦。

梅长苏往景琰下巴蹭了蹭,又蹭了蹭嘴角。

众人:太甜太暖闪瞎人啊。郡主我们支持你!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