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_bear

琅琊榜情侣榜争霸赛(七)

目前参赛:秦般若和誉王妃(相信我她们在真诚脸)
萧景琰和梅长苏(景琰:小殊,报名怎么还没结束啊,话说这比赛到底是怎么个比法啊?梅长苏:不太清楚,我只负责赞助。)
浴巾和景睿
沈追和蔡荃(蔡:你找没找到茶叶啊)
蔺晨和飞流(蔺:小飞流,比赛就比打架怎么样啊?我们肯定能赢。飞流:蒙!蔺:不比大家你个小没良心的)
谢玉和卓庄主(谢:通过这次比赛要打击到江左盟,这样天泉山庄就能完全左右江湖。)


评委组:静妃(怎么还不停有人来参加比赛啊)
言候(谢玉参加比赛不单纯)
笠阳(究竟帮儿子呢还是侯爷呢)


远处鱼丸被废太子拉拉扯扯拉着过来,脸撇着向后一脸不情愿。
景瑄:一起参加比赛赢了那梅长苏和萧景琰,出一口气也好,明明两个人已经暗渡陈仓,那梅长苏还对你若即若离玩弄你感情,哥哥替你出气。
鱼丸:一边去,你还能见的我开心?
景瑄:那不是你老眼里没有我,想引起你关注嘛。
鱼丸:呸呸
景瑄:弟弟怎么样,也要让那梅长苏知道你萧景桓也是有人宠的!
鱼丸:不赢了他们我让你好看。

蔺晨:哟誉王殿下献王殿下也参加比赛啊。献王殿下是终于得偿所愿了啊。
鱼丸:呵呵,我只是为了踩在萧景琰头上。
景瑄:静妃娘娘,我们参加比赛参加比赛。


景琰牵着梅长苏,本想来问蔺晨这比的究竟是什么,却看到鱼丸眼神充满杀气看着自己。

萧景瑄一手环住誉王的腰,像宣誓主权般:我会带景桓赢得第一。
萧景琰和梅长苏撇了一眼就走向了蔺晨,期间还说说笑笑着咬耳朵,梅长苏的脸也是一阵一阵泛红。

鱼丸头被气得转身走了。

景瑄:弟弟!弟弟!我们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鱼丸心里想着就你这智商还片甲不留。

虾酱披头散发回到报名处:夏冬有没有看到夏春和夏秋?
夏冬:师傅你怎么了?
虾酱:快说,那小子马上要追过来了。
夏冬:他们在我哥房间下棋呢

虾酱气不过谢玉解除了和他一起参加比赛,必要选一个灭灭他的威风。

夏冬:师傅!师傅!

虾酱已经跑了

夏冬:师傅记得敲门!不然后果自负啊!

浴巾:冬姐你为什么这么说啊?

夏冬:过会你就明白了。

那边树下甄平终于意识到宗主一走什么事情都是他和他的小黎纲的了。

甄大喊:静妃娘娘!我和黎纲参加比赛。

梅长苏:胡闹
静妃:黎纲人呢!必须双发都在场才能报名。
梅长苏:黎纲被我派回廊州了。
甄:宗主你是故意的!(死鱼脸ing)

评论(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