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_bear

琅琊榜情侣榜争霸赛(六)

目前参赛:秦般若和誉王妃(她们没走没走!站一旁观察局势呢!秦:王妃姐姐我来帮你画眼线吧?还是要做指甲?)
萧景琰和梅长苏(景琰:走了沈蔡,又来了飞流,现在还被虾酱这个老不死缠住,什么时候才能和小殊。。阿嚏)
萧景睿和言豫津(言:景睿对我真好)
沈追和蔡荃(沈:你都没看出来殿下的眼神要杀了我们了吗?)
夏江和谢玉(谢玉:想当初配合这老头还不是为了套套言老头和。。的情况,没想到这老头真烦,还是去找我家卓卓吧)

评委:静妃(静:哎都成双成对的皇帝那都去不了,还是回去看看我家儿媳妇吧)
言侯(林哥哥。。。(好违和的称呼))
长公主(侯爷,卓卓多好能武能文还有江湖势力,我一定暗中给你们高分,放心吧侯爷)

夏江:梅长苏你不许走,不把话说清楚不许走

梅长苏:没想到夏大人是这般人呐

飞流:放开
不等夏江说话,夏江已经被飞流揍的跑走了。

谢玉:静妃娘娘,夏江和我参赛却在我面前和别人调情,我心痛不已,请求退赛。

静妃:谢侯爷要求是合情合理,准许了。

景琰:小殊,累不累?我们回去休息会吧。

萧景琰此刻的想着的是趁飞流不在赶紧带着梅长苏去吃吃干净。

静妃给他投来赞许的眼光:是啊小殊,天色也晚了,不要受凉了,景琰放了放了好几个火盆呐。我还做了好多点心放那呢。

蔺晨:是啊是啊,我去找飞流会带他去找吃的。

梅长苏本想反驳几句,但想着静(po)妃(po)做的点心,就还是任由萧景琰牵着走了。

夏冬:咦,我师傅呢?师兄明明告诉我他在这里啊。小子你们都在啊。

浴巾:冬姐,你师傅刚走找他什么事情啊

夏冬:噢,没事,我想请几天假,聂峰说要准备带我出去走走,补过什么西洋人说的那个蜜月。

郡主:最后一丝参加比赛的希望都要被夺走了吗?

浴巾:郡主是想和冬姐参加比赛啊

夏冬:怎么都在提参加比赛啊,聂峰也说要先参加比赛。

郡主:请允许我回云南

穆青:姐姐,走,咱们回云南,什么破比赛,什么周游大梁,我们云南景色可好了,姐姐想去哪,穆青就陪着去哪!

郡主:还是弟弟好

夏冬:怎么了,没关系,大不了我先和你参加比赛再出去。

浴巾:不行的只有参加了比赛赢了才能出去

夏冬:这怎么说,到底什么比赛?

景睿:情侣大赛

夏冬:情侣?可我和峰哥已经是夫妻不是情侣了啊,那只能和霓凰参加了吗?

浴巾和景睿:我竟然无法反驳,但哪里又不对。

宫羽:慢着,我一直倾慕郡主的英姿,原想着等宗主完婚就跟着郡主上战场,现在既然宗主也已经有人照顾,那不如郡主就收了我吧。我可以和郡主参加比赛。

郡主:这突然之间。。。

穆青:你们都走开,走开,姐姐要和我回云南。

长公主:报名比赛又有一对,谢侯爷和卓庄主

众人:怎么变那么快啊,到底谁变心啊。

谢玉:回去细想那么多年来,只有卓卓在我身边鞍前马后做着我无法做的事情,毫无怨言,我终于意识到眼前人才是最好的。

谢玉眼眶里闪烁泪光,内心为自己满点演技点赞。(一群无知鼠辈,以为赢比赛就为了赢个周游大梁的机会吗?)



那边室内

梅长苏:嗯静姨做的点心还是那么好吃。唔。。唔。。。萧。。景。。琰。。你。。唔。。。。唔你干什么。。。唔。

萧景琰:你啊。


原本看书真是觉得霓凰和夏冬之间的感情好萌,百合也是好萌的。可是觉得这样太污了,一对BG向都木有了。到底是夏冬和霓凰还是夏冬和聂峰呢。



评论(13)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